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学雷锋 从身边做起

日期:2015-03-06 【字体:    

日期:2015-03-06

    (本网讯 郑泽宁/杨德贵 图/文报道)随着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近日,洛阳分院团委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在飞行学员中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飞行训练起落航线的地面练习是学员们,特别是新学员学习飞行技术的开始,同学们经常临时在地上用粉笔画航线图。为了方便大家学习,3月5日,一些已经有一定飞行经验的学员,带着刚开始学习飞行的学员,买来油漆,利用模板,在休息时间,拿起油漆和板刷,不怕脏、不怕累,在地面画飞行训练起落航线图。同学们说,新画的航线图更规范,更方便大家在地面练习走程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因此每年的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