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迎接二十大 同心保安全——学院对洛阳分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22-10-10 【字体:    

日期:2022-10-10

(本网讯 王晨阳 报道)10月7日,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和航空安全办公室副主任戴文相,对洛阳分院进行了2022年安全专项检查暨下半年航空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民航专项检查”等要求,对分院的安全质量工作、管理体系建设、运行现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实地走访了飞行大队和机务工程部,深入训练一线,对分院专项检查工作落实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并对飞行大队的讲评质量、机务模式改革和风险防范化解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要求。

检查调研期间,检查组听取了西大门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分院西征地项目规划情况,欧阳霆对芮城基地及学院北方训练网络建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为确保特殊时期分院飞行训练绝对安全,欧阳霆要求,分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航空安全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安全监督管理;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疫情下的风险防控;要强化系统思维,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要保持忧患意识,强化空防安全和数据安全。

欧阳霆强调,临近“二十大”,各类安全工作进入关键攻坚阶段,分院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全员安全教育、思想引导,确保岗位责任落实落地,以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