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迎接党的二十大征文评选揭晓

日期:2022-10-14 【字体:    

日期:2022-10-14

(本网讯 姜恩曾 贝梁源 摄影报道)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洛阳分院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迎接党的二十大《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征文”活动。日前,征文评选揭晓,共有21名教职工和10名学生获得表彰。

此次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征文活动,是洛阳分院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坚定师生员工“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汇聚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澎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了《百年大党面对面》读书活动。在一篇篇的读书心得中,他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英勇顽强,感受到了“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乐观从容,并深深为百年大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的成绩、创造奇迹所折服,抒发了爱党之情,表明坚决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