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日期:2023-06-03 【字体:    

日期:2023-06-03

(本网讯 周小雪 摄影报道)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6月1日,洛阳分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分院安委会成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分院副院长付德武主持。

付德武要求分院全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遵章履责、崇严求实”的民航安全文化核心价值理念;要围绕活动主题,大力推动安全宣传“五进”;要聚焦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要坚持全员参与,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要发挥监督作用,鼓励教职员工积极查找身边隐患,争当“吹哨人”。

安监部指出,全员要思想不离弦,理清职责,做好各项培训教育记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活动实效。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洛阳分院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分院安全从业人员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增强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上,全员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线上应急指挥处置培训,学习应急管理理念、指挥与处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