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战新冠“两汉”情深,渡劫难显中国优势 ——驰援武汉心得分享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0-06-01 【字体:    

日期:2020-06-01

为学习抗疫先进事迹,传播抗疫正能量,弘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中华美德,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优势,学院社科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2020年德阳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邓琳为我校师生举办线上专题讲座,介绍驰援武汉的惊险时刻,分享战疫一线的难忘故事,比较国内外的防控得失。

主讲人:邓琳 

讲座时间:2020年6月2日10:25-12:00 

讲座平台:腾讯课堂

讲座对象:全体师生

主讲人简介:邓琳,广汉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广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主任, 德阳市重症医学专委会委员。参加2017年广汉对口支援凉山州金阳县的医疗援助工作,2020年德阳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撰写多篇论文发表在省级或国家级刊物,曾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

讲座网址链接: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015737&term_id=102116840&lite=1&from=800021724

讲座二维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