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告 > 正文

洛阳机场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19-10-08 【字体:    

日期:2019-10-08

为满足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公安局洛阳分院分局(洛阳机场公安分局)工作需要,报经上级部门批准,洛阳机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计划为:辅警4人,限男性。

二、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安、法律专业优先;退伍军人优先。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警务辅助人员,除符合招聘所规定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6.身高不低于170CM,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7.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7.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家庭成员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本人或者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的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报名程序及方法步骤

1.程序:报名—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2.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报名时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驾驶证、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等证书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1634870@qq.com报名。

3.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

4.面试与体能测试同一天进行,体能测试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的规定进行,面试时间待报名结束后电话通知。 

5.通过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本市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若体检不合格者或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应工作岗位者,单位将不予以录用;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一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依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文件飞院发【2019】48号执行。

联系人:刘警官  

联系电话:0379-62328110

监督电话:0379-62328586

                                         洛阳北郊机场

                                        2019年10月08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