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告 > 正文

洛阳分院开展”向川航英雄机组学习 我向人民         表决心”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0-23 【字体:    

日期:2018-10-23

洛阳分院开展”向川航英雄机组学习 我向人民

            表决心”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班组:

 2018年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了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赞扬他们在处理险情时的英雄行为,并对如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为了进一步助推全行业学习英雄精神热潮,让英雄精神进一步在身边弘扬,在工作中凸显,在平凡中闪光,既深入人心,又落地生根,更加振奋全民航新时代昂扬奋进精神,民航工会开展“向英雄机组学习我向人民表决心”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按照民航工会的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分院“安康杯”活动和班组建设,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体现民航人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对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对“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执着坚定,对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觉追求,展现全民航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

 二、形式内容

 以一线班组、职工为主体,立足平凡岗位,将大家对英雄精神的理解,表述为在现实工作中的自我要求和向人民郑重承诺的决心。具体格式示例如下:

 

分会或班组集体照片

分会或班组全称

向川航英雄机组学习——我要做到:(限200字)

 “阳光”“热情”“灿烂”:5米目光接触、3米亲切微笑,1米主动问候,在岗1分钟,负责60秒,勤思考,善换位,努力到细节,服务创标杆。

    三、活动要求

     1、各分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会员、职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接见英雄机组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2、以分会和一线班组为单位参加活动,各分会、班组把如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和业务特点密切结合起来,决心坚定、承诺庄严、落实有力。表决心切忌假、大、空,力求真挚、实在。

    3、按照以上具体格式示例或参照洛阳分院工会微信群里发布的民航工会表决心活动第一期宣传内容中的范例上报材料。

     4、请于11月6日前将材料报送分院工会,经挑选将入选材料上报学院或民航工会刊发宣传。

    发送邮箱437100494@qq.com。

    联系人:李志军、雷敏、李巍    

联系电话:28050

 

 

 

 

 

                          洛阳分院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