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告 > 正文

积极参与奥运 释放青春激情

日期:2007-09-20 【字体:    

日期:2007-09-20

我校绵阳分院飞行教师乔磊(22号)参加的可口可乐四川奥运火炬手选拔39进29的公众网上投票活动已于18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连日来,乔磊积极向身边的每个人宣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在他身上燃烧着的青春激情和坚持不懈,勇敢追求心中理想与抱负的信念深深鼓舞着分院每位师生,也燃点起每一位分院人心中的奥运圣火。

支持乔磊,迎接奥运,绵阳分院进行了广泛的发动,让他成为我们飞院的奥运大使。轻点鼠标,拿起手机,为飞行教师乔磊投上支持的一票,鼓励的一票,在投票的同时,大家也体会到参与奥运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投票截止到10月14日24时,投票方式为网络投票(http://act.cdqss.com/beijing2008/player.asp)和手机短信投票(发送nt22到168)两种方式。时间跨度还很长,支持我们自己的奥运大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注:如要网上投票,需在家中电脑或网吧里进行。

乔磊竞选宣言

作为80后的我,从小就非常喜欢体育运动。能够将奥运精神带给更多的朋友一直是我的梦想,希望所有人有更好的身体素质,更好的人际交往,更好的生活!我的初衷和举办奥运会的目的一样,将和平带给每一个国家,带给每一个人,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