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公告 > 正文

杀毒软件升级通知

日期:2007-08-27 【字体:    

日期:2007-08-27

     分院所使用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5.0已升级为6.0。现将对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升级所需事宜通告如下:

 

 一、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软件安装文件 1、 对已经加入域的计算机和用户,其安装文件可以按下图所示找到。

 

2、 所有分院的计算机都能从下面的地址,下载到安装文件。

下载地址为:http://172.16.65.180/kav/

二、 安装方法

1、 首先安装NetAgent文件,为方便大家,安装程序程序没有安装界面,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人工干预。在安装过程中会在屏幕下方任务栏中,会出现下图所示图标。一旦下图中红框中的图标消失后,即代表NetAgent文件已经安装成功。

2、 在安装NetAgent文件后,再安装KAVWKS文件。也为方便大家,安装程序程序没有安装界面,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人工干预。由于没有安装界面,请耐心等待,一般正常情况会在5-10分钟内安装完成。安装完成后,会在开始菜单的程序项中出现类似下图所示的图标。

3、 如果想让安装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启效,请手动重启计算机。

三、 注意事项

1、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6.0不能和其他杀毒软件共存,请在安装前卸载其他的杀毒软件。

2、 安装文件适合升级安装和全新安装。以安装了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5.0的计算机可以直接运行安装程序,而不必先卸载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5.0。

3、 如在安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分院网络办联系,联系电话28531。

洛阳分院网络办

2007年8月27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