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北郊机场候机楼一楼商户招租公告

日期:2014-09-12 【字体:    

日期:2014-09-12

 

洛阳北郊机场为完善候机楼的服务配套设施,提升候机楼的商业形象,需对候机楼一楼两块商业用地进行开发,欢迎符合经营要求,有能力的企业报名参加竞标。

一、 项目概况:

招租项目:一楼两块商业用地,原则上一个经营休闲茶饮,一个经营项目不限。两块用地的位置:候机楼国内出发到达厅临南侧玻璃幕墙,一个在出发和到达门厅中间,面积三十平方米左右;一个在到达门厅东侧,面积三十平方米左右(以上所述面积,承租后以实计价)。 

招租单位: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服务公司

用地面积:30平米*2面积招租(建设后按实计算)二、招租要求:

承租方必须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和设计方案。承租方获得承租权后,须向招租方交纳10000元履约保证金,并于收到承租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与招租方签订租赁协议,否则视为放弃承租权。合同期满,如无违约行为,退还履约保证金。

三、租赁方式:

承租方需自己承担店面建设的投资费用,经竞价后按月向招租方交纳租金。租赁期限:餐饮业为5-8年,其它经营项目为3-5年。经营期间不得转租他(她)人,否则取消承租方的承租权。

四、设计、施工要求:

承租方店面的设计风格与候机楼整体建筑风格相谐调,店面设计方案经招租方认可后,方可施工。施工过程中不能影响航班的正常运行;不能损坏候机楼原有的地面、墙面和原建筑结构。

五、报名资格条件:

1、报名企业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竞标人不是法人的须出具企业法人的授权证明;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2日至2014年9月19日每天(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航空站服务公司。

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提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一套盖鲜章。

4、竞标时请交纳10000元投标保证金;未中标押金退还;中标后转成履约保证金。

5、报名后请自行到现场了解情况。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http://www3.cafuc.edu.cn)上发布。

招租单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服务公司

联系人:任先生   

电 话:0379-62328882

                                                     

 

2014年9月12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