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建设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2-25 【字体:    

日期:2022-02-25

洛阳分院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

建设工程比选公告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项目建设工作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将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建设工程》,采用公开比选方式确定项目实施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技术实力的潜在参选单位参加本项目比选。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洛阳分院执照理论考试和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建设。

1.2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执照理论20个考试席位、语言等级14(8+6)个测试席位。具体为:改造分院机务楼四楼房间共计260.57平方米,其中飞行执照理论考点房间104.06平方米,语言等级测试点房间98.64平方米,其他功能用房57.87平方米。对上述房间进行装饰装修、强弱电安装,增加消防设施、安装空调、门禁等;购置考试系统设备41台(套)、视频监控设备100台(套),并进行系统集成安装。详见清单。

1.3交货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具体由甲方指定)。

1.4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40个工作日内。

1.5项目限价:本项目限价67.8万元人民币(大写:陆拾柒万捌仟元)。

1.6比选办法:综合评分法。

2.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2.6供应商所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必须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产品。

3.参选人需要提供的材料

3.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3企业资质证书。

以上报名所需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果属于已三证合一的单位,须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报名时间联系人

4.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5至2022年3月1日。

4.2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379-62328035   13837999159

邮箱:liuweihlj@163.com

邮寄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飞管部

5.比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5.2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7日09:00时整(北京时间)。

5.3发公告的媒介: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官网上发布。

5.4逾期未发出的比选文件,不予受理。

6.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

评审小组对参选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评审以确定中选人,并将中选结果公告3天,向中选人发送中选通知书,不另行通知其他参选单位,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7.比选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及质量保证金

本次比选不收取比选保证金。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0年2月25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