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新机库室外管线配套工程建设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3-18 【字体:    

日期:2022-03-18

洛阳分院新机库室外管线配套工程建设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HNWXLY(2022)0304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分院新机库室外管线配套工程建设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520883.08元

最高限价:1520883.08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洛阳分院新机库室外管线配套工程建设

1520883.08

1520883.0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洛阳分院新机库室外管线配套工程建设,工程主要内容包含:建设新机库定检库室外配套排水(雨、污)管线、通信管线和供暖管线,预留新舟 600 定检机库管线容量。包括排水工程、通信工程(综合布线系统和通信管道工程等)、暖通工程、道路及绿化恢复等,该工程部分内容涉及机场控制区内施工。(详见磋商文件)

5.2计划工期: 70日历天

5.3采购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4质量目标: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5.5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5.6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5.7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

6.合同履行期限:7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成交后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单位缴纳社会养老保险(2020年1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连续6个月)的记录。

3.3.供应商具有2021年度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4.供应商具有2021年9月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电子缴费凭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完税证明或电子缴费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5.信用要求:截至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均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网站- “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供应商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应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6.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磋商开启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3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707室;

3.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3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第一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同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网》网站上发布。公告期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地  址:洛阳北郊机场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379-62328559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07室

联 系 人:张霞利/郭 琼

电    话:0379-60160751

邮    箱:hnwx812@163.com

2022年3月18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