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副食调味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04 【字体:    

日期:2022-01-04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副食调味品)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项目概况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副食调味品)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707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采购编号:HNWXLY(2021)1215

2. 项目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副食调味品)采购项目

3. 采购方式:比选采购

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本项目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副食调味品)采购项目,须供应商根据采购单位的日常需求按时、按需、按量进行供货,包括食堂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配送、现场切割初加工(肉类)、检验验收及售后服务等;

(2)供货地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3)供货内容:洛阳分院供应科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详见下表:

序号

包名称

主要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规模

1

1包

副食调味品

1

约70万元

6.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8.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9.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10.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11.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12. 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13. 采购包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采购包,选取1家有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或流通)许可证

(3)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4)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的财务报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5)供应商信用记录:截至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止,供应商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应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以上三个栏目的信用查询截图或承诺函。须在响应文件中信用查询截图或承诺函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11日,每天8:30至11:30,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707室。

3. 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 售价:300元。

四、响应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2年1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1. 时间:同响应截止时间。

2. 地点:同响应地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采购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网》上同时发布。采购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是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地    址:洛阳市机场路1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9)62328532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707室

联 系 人:张霞利

联系方式:(0379)60160751/80866707

邮    箱:hnwx812@163.com

                                                                                                                                                     2022年1月4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