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空管站副楼业务用房改造及设备搬迁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04 【字体:    

日期:2022-01-04

洛阳分院空管站副楼业务用房改造及设备搬迁工程

建设监理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项目建设工作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将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空管站副楼业务用房改造及设备搬迁工程》,采用内部比选的方式确定该项目建设监理单位,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分院空管站副楼业务用房改造及设备搬迁工程

2.项目内容:空管设备搬迁及配套工程,空管业务用房内(一楼机房、机务站机房、转报站机房、气象预报室机房)设备搬迁至一层主设备机房,各设备监控终端搬迁是一层主监控室;原气象预报室内设备搬迁至新气象预报室,原管制室、情报室内的设备搬迁至新管制室、情报室。

3.监理服务内容:按照《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监理规范》(MH5031-2015)的要求,在该项目施工阶段对民航空管工艺安装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履行监理职责,对工程建设各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等工作。

4.本工程监理服务费取费按照【发改价格[2007]670号】执行,监理服务费控制价为:人民币12.4万元(概算批复金额)。

5.资金来源:学院自筹

6.项目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7.服务期限:监理合同签署生效日至工程竣工、结算经审计结束之日。

8.服务要求:工程质量和监理服务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范及民航局相关验收备案标准。

二、比选人资格要求

1.比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比选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比选人应具有航天航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4.比选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航天航空工程专业),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5.比选人应具有民航空管工艺安装工程服务经验,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至今民航空管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1份(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日期为准)。

6.2018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行政处罚等失信行为记录。

三、比选登记要求

1.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必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等复印件。

3.提供法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联系电话及邮箱。

4.比选人资格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四、比选登记时间及联系方式

1.比选登记时间:2022年1月4日至1月7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

2.登记方式:请参加比选的单位将上述要求材料扫描件统一发送至邮箱(lyfykgz28000@163.com),比选登记结束后统一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或者邮箱的方式确认参加比选的单位。

3.联系人:刘女士

4.联系方式:0379—62328000   18638817757

五、比选时间、地点、方式

1.比选时间:另行通知。

2.比选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空管站二楼会议室。

六、中选单位确定

由分院相关部门共同组成比选评审小组,在规定的比选时间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后,最终确定该项目建设监理服务中选单位。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2年 1月 4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