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1-10-27 【字体:    

日期:2021-10-27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的委托,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磋商,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磋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WXLY(2021)1001

二、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1)本次采购共一个包。主要内容包括绿化管理维护、保洁、门岗保安、生活垃圾、水系清理清运、水电暖及木工维修等工作。(详见磋商文件)。

(2)服务期:一年。

(3)服务质量标准: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施工和日常管理,保证质量要求。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四、磋商评审日期及地点:2021年10月26日;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第二会议室。

五、磋商小组名单:韩玲(组长)、王智红、袁庆芳(采购人)

六、成交人名称和地址:龙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市洛南新区开元大道256号1905室。

七、成交金额:1596000.00元

八、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网》

九、公告日:2021年10月27日

十、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供应商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供应商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一、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质疑(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地址:洛阳北郊机场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9-62328700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07室

联系人:张女士、宁女士

电话:0379-65156707/80866707

邮箱:hnwx812@163.com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