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监理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11-01 【字体:    

日期:2021-11-01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监理项目

比选公告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监理项目,建设资金来自学院自筹,招标人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施工项目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预算控制金额:2476067.61元,工程涉及主要内容包含:1#、2#门卫室土建、装饰、钢结构、电气及给排水,门牌石基座及围墙等工程。

2.项目地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3.采购范围:本工程施工、质量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4.监理服务期限:同项目工期(包括施工、质量保修期)。

5.预算控制金额:8.3万元(工程延期不追加费用)

二、招标方式:公开比选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持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式:比选前前置审查。

5.投标人在3年无非法犯罪记录

四、工程招标信息的获取:

该项目招标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名称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五、关于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日

2.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监理工程师证书。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扫描件一套。

3.资格预审方式:在资格预审时间内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lyfyxzk@cafuc.edu.cn)对文件预审,逾期发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监理项目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网》网站上发布。

七、具体比选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379-62328029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1年11月1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