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成交结果公告

日期:2021-11-01 【字体:    

日期:2021-11-01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的委托,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磋商,现就本次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

二、采购编号:HNWXLY(2021)1005

三、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与机场路通道工程,工程涉及主要内容包含:1#、2#门卫室土建、装饰、钢结构、电气及给排水,门牌石基座及围墙等工程(详见磋商文件)。

2.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3.采购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4.质量目标: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5.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6.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7.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

8.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自筹资金,2476067.61元。

四、磋商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五、磋商日期及地点:2021年11月1日;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楼第二会议室

六、磋商小组名单:

闫跃军(组长)、张慧兰、曲明、王星、王慧芳(采购人代表)

七、磋商结果:

成交人名称:洛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孙辛路交叉口1至5层

成交金额:2450000.00元

八、公告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网》及《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九、公告日:2021年11月1日

十、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成交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成交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成交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一、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地   址:洛阳北郊机场

联 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9-62328029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07室

联 系 人:张女士/郭女士

电    话:0379-60160751

邮    箱:hnwx812@163.com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1年11月1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