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比选公告

日期:2022-06-08 【字体:    

日期:2022-06-08

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比选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关于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工程拟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进行,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工程

2.项目概述:对分院阶梯教室现有吊顶、灯具、门窗、桌椅板凳等所有设施拆除后,按照设计图纸和效果图进行翻新改造,改造内容为:水暖电系统敷设、石膏板造型吊顶、吸音板护墙板、断桥铝中空玻璃、LED节能灯、中央空调、地坪、桌椅板凳、多媒体设备等,以满足讲课、会议、培训等多功能使用。详见清单和施工图。

3.项目控制价:1068259.95元(超过本预算的响应将被拒绝)。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内。

6. 安全生产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7.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8. 工期:80日历天.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比选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 供应商须具备行政部门颁发并年检合格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它在建项目,须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 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报表 (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5. 供应商须提供自20216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指供应商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银行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 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

7. 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外省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附“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页查询截图)。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上述内容作为资格后审时审查的内容,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以上资料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未提供者其响应将被否决。(涉及相关证书、各类证件均不得伪造、涂改,如发现供应商有弄虚作假或伪造、涂改证件者,将取消其资格后审合格资格,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三、报名要求及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联系方式和联系邮箱(用于接收比选文件)、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安考证及无在建承诺、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及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查询网页截图、外省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附“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页查询截图。

2. 按照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文件,统一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为一个文件后(PDF格式)发至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务必统一邮件主题“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工程比选报名资料”。

3. 报名时间:202268日至2022611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4.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0379-62328559,联系邮箱:lyfyjckgg@126.com

5. 报名电子邮箱:lyfyjckgg@126.com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和递交

1. 报名结束后,比选文件将于2022613日,1730时前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审核通过的供应商(发至其预留邮箱),邮件主题为“洛阳分院阶梯教室改造比选文件”,邮件发送成功即视为已收到比选文件,不再电话通知。

2.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2620日, 上午900

五、比选地点、时间及要求

1. 比选地点:洛阳分院保障部会议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2. 比选时间:20226 20日,上午900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官网发布。公告期为202268日至2022611日。

七、比选保证金

本次采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地  址:洛阳北郊机场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379-62328559

监督部门:洛阳分院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0379-62328012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26 8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