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日常维修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2-07-28 【字体:    

日期:2022-07-28

洛阳分院拟选择日常维修服务合作施工单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采用比选的方式确定,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 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洛阳分院日常维修服务项目

2. 项目概述:洛阳分院院区内日常小型维修工作,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维修工作,如:墙面粉刷、砌体砌筑、防水铺粘、外墙维修、内墙粉刷、水暖管道维修、门窗更换、路面维修、电路改造等。

3. 资金来源:分院自筹

4. 项目地点:洛阳分院院区内

二、比选人资格要求

1.比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

2. 比选人近三年内具有类似业绩,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业绩,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1份。

3. 2020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行政处罚记录(“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关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要求及报名方式

1. 法人身份证明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必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 营业执照。

3. 资质证书。

4. 比选人资格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5. 报名单位邮箱及联系电话(该邮箱用于接收比选资料,保证可用且收发及时)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1. 按照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文件,统一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后(PDF格式)发至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务必统一邮件主题“洛阳分院日常维修服务项目比选报名”。

2.报名时间:2022729日至202282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3.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方式:18337986669

4. 报名电子邮箱:lyfyjckgg@126.com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报名结束后,电子版比选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发至其预留邮箱),邮件主题为“洛阳分院日常维修服务项目比选文件”,邮件发送成功即视为已收到比选文件,不再电话通知。

六、比选地点、时间及要求

1.比选地点:洛阳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会议室。

2.比选时间:视报名情况,比选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272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