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比选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3-05-29 【字体:    

日期:2023-05-29

洛阳分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比选公告(第二次)

根据工作需要,洛阳分院拟对部分建筑屋面进行防水维修,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采用比选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积极参与。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洛阳分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2.项目概述:此项目工作内容和工作量以实际发生为准。根据分院屋面防水维修需要,具体维修有以下内容:隔热板拆除,铲除原有卷材,铺设SBS4mm)新防水卷材,BCS-231处理,非固化液态防水处理,涂刷防水涂料,新做水泥砂浆找平层,落水管处理,垃圾外运等。

3.单项控制价:详见比选文件

4. 项目总金额:20万元整

4.资金来源:分院自筹。

5.项目地点:洛阳分院

6. 安全生产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二、比选人资格要求

1.比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比选单位近三年内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的业绩。

3. 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比选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32021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行政处罚记录(“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关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要求及报名方式

.法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必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

3.提供法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联系电话及邮箱。(该邮箱用于接收比选资料,保证可用且收发及时)

4.比选人资格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须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比选人应对报名资料及相关证件原件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人资格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1. 按照比选人资格要求和报名要求准备报名文件,可现场报名,也可将报名资料扫描后发至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务必统一邮件主题“洛阳分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比选报名资料”)。

2.报名时间:2023529日至202361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3.联系人:陈老师;

4.联系方式:18337986669

5.电子邮箱:lyfyjckgg@cafuc.edu.cn

五、比选文件的获取

报名结束后,电子版比选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发至其预留邮箱),邮件主题为“洛阳分院屋面防水维修工程比选文件”,邮件发送成功即视为已收到比选文件,不再电话通知。

六、比选地点、时间及要求

1.比选地点:洛阳分院保障部会议室。

2.比选时间:视报名情况,具体比选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352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