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洛阳分院西车库提升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3-05-30 【字体:    

日期:2023-05-30

洛阳分院要对西车库进行提升改造,本着体现公平竞争的原则,特对该工程采用比选方式确定施工单位,欢迎具备条件的施工单位报名参与比选。

一、 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洛阳分院西车库提升改造工程

2. 项目控制价22.89万元

3. 项目地点:洛阳分院

4.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 安全生产目标:确保安全,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6.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二、 比选人资格要求

1. 比选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依据《财政部通知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财库【2016125号)文件精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相关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 报名要求

1. 法人身份证明(法人身份证原件)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必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等复印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须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及相关证件原件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人资格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四、 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530日至202362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 报名方式:按报名要求准备报名资料,并将报名资料统一扫描为PDF格式文件,以“洛阳分院西车库提升改造工程报名资料”为主题,将资料发送至邮箱lyfyjckgg@cafuc.edu.cn

3. 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统一对电子版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资格初审通过的报名单位;

4. 比选文件获取:电子版比选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发至其预留邮箱),邮件主题为洛阳分院西车库提升改造工程比选文件”,邮件发送成功即视为已收到比选文件,不再电话通知。

5. 联系人:王老师15225556300

五、 比选地点、时间

1. 比选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会议室;

2. 比选时间:见比选文件;

六、 施工单位的确定

由比选评定小组根据报名单位的资质、业绩、企业信誉和报价情况综合考虑确定施工单位。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

2023530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