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机场:接受体检 实现安全服务新发展

日期:2015-10-23 【字体:    

日期:2015-10-23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10月20日至23日,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审计组和东方航空公司审计组先后来洛阳机场,根据相关协议、手册、通告,就机场各代理部门进行运行安全审计。在21日和23日的反馈会上,审计组分别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安全审计从综合管理、地面运行、机务维修、航务、客货运输、航油供应、航食供应等方面进行。审计组抵达洛阳机场后,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在各部门办公室,审计组对照检查单,逐条认真查看了协议、责任项目、安全条款、手册、培训记录等相关台账记录。在机务维护现场,审计员仔细检查了维修工具、检查单、记录本。相应航班到达后,审计组全体成员又现场集体观摩了航班保障情况。

    在21日和23日的反馈会上,两家公司分别给出了诊断书。综合认为:洛阳机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较强,拥有自己成熟的安全管理理念,在机务维护和旅客服务方面有亮点,值得学习,通过此次安全审计,机场和公司的沟通也更深一层。会上,审计组还就机场安全保卫、公司文化宣传、人员复训、信息跟进、工具管理、行李运输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0余年来,洛阳分院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飞行员,在东航,不少从洛阳分院毕业的学生现已经走上了领导岗位,东航公司审计组也带来了校友的祝福和感恩,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打造航空安全的奠基石,服务保障的吸铁石,应急保障的金刚石。

    洛阳机场党委书记李秦生对各航空公司长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针对公司提出的意见,对整改工作现场做出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反馈内容,提高认识,紧扣细节,立改立行,提升品牌。

长龙航空审计员检查工具

“我们来看你了。”

东方航空公司审计反馈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