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安委会会议

日期:2015-09-14 【字体:    

日期:2015-09-14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9月14日,洛阳分院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总结分析前一时期分院安全工作,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部门安全隐患治理的进度和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有针对性地对一些隐患的整改措施进行分析,提出指导性要求。今年,分院已安全飞行近43000小时,机场旅客吞吐量也达52.2万,各部门利用各种途径克服困难,使两项主业平稳发展,取得的成绩也获多方好评。入秋后,第二个安全预防季到来,各部门切忌松懈、麻痹、大意,飞行大队进一步注重学生目视能力和起落能力的培养,机务部畅通信息渠道,及早接收西锐飞机服务通告,空管站做好管制人员的复训工作和值班人员的调配。会议还对打非治违、训练管理、基础建设、空防安全等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相关部门加强配合,根据机场概况合理、细致地做好规划和预算,尽快对机场和院区的摄像监控进行更新;二是要抓紧进行消防人员和车辆的配置,安监部进行进度跟踪和督办;三是要加强教育、提高意识,注重地面交通安全,尤其注重院区行车安全和停车秩序。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