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行升旗仪式 迎接祖国生日

日期:2015-09-30 【字体:    

日期:2015-09-30

(本网讯 杨德贵 郑泽宁 摄影报道)随着国庆的临近,秋日的洛阳分院更添一分庄严与肃穆。9月30日清晨,洛阳分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庄严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6岁生日。

8时30分,随着主持人“升国旗,奏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澎湃的旋律响起,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护旗手用力一抛,鲜艳的五星红旗划出一道绚丽的弧线,冉冉升起。

儿时仰望天空,看着头顶一只只飞机掠过,心中飞翔的种子渐渐萌芽,身在分院,左手带杆右手油门,已经习惯并爱上这种触碰蓝天的感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见证分院52年的安全飞行,见证分院人挥洒汗水,见证无数稚嫩小强飞向蓝天收获果实。今天,我们站在这里,用“严、实、精、细、勤、稳”的专业态度和安全作风,坚定信念,仰望蓝天,脚踏实地,振翅飞翔。来自飞行六大队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做了《坚定信念圆梦蓝天》演讲。

明天就是祖国66岁生日,分院选择国庆前一天的烈士纪念日举行升旗仪式,就是要全体师生不要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有无数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而未来祖国的繁荣昌盛更需要我们坚定信念、铭记历史;爱国爱校,追梦圆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