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进行危险用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5-08-20 【字体:    

日期:2015-08-20

    (本网讯 张立谦 王泽峰 摄影报道)8月12日,天津港发生重特大危险品爆炸事故,针对严峻的安全形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分院工作实际,8月17日,由分院副院长刘国辉带队,分院办公室、安监部、公安、消防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全分院展开安全大检查。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强了对机库、油库、用气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检查组结合被检查单位具体的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工作台账记录、操作规范、消防设施的维护等方面。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整改,确保运行安全。

    最后,刘国辉在检查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自查,安全工作要防微杜渐;二是值班人员要有责任心,工作中加强巡视,落实责任;三是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规范进行操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