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机场服务质量获局方好评

日期:2015-08-21 【字体:    

日期:2015-08-21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8月18日,由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专家史心良带队的一行7人评审组来洛阳,投入到对洛阳机场的服务质量评价工作中,整个评价历时3天。在8月20日的总结讲评会上,洛阳机场服务质量整体获专家组好评。

洛阳机场接受免费体检

    据悉,今年接受服务质量评价的40家机场大多为中小机场。今年的评价将安全服务纳入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新增了航空公司评价机场服务保障指标。在洛阳机场,专家评审组通过观察、测量、验证、查询资料等多种方式,从30个大类指标,233个小类指标对机场服务质量进行现场测评,期间还对25个航班旅客发放有效调查问卷240份。

专家们的洛阳机场印象

    通过3天的现场测评,专家评审组给出了他们的洛阳机场印象。候机楼虽然小,但是布局合理、分区恰当、功能完善,极大的方便了旅客出行。运输服务人员热情大方、服务得体,机场服务机制体制健全,应急预案完备,服务文化成熟,运输科服务“三字经”给专家评审组留下了特别印象。安检人员工作耐心、认真、细致,关于不正常航班的预案详细到位,旅客投诉很少。

    同时,专家组也给洛阳机场开出了“药方”,机场可以加大邮政、打印等有偿商务服务的投入,加大候机楼内绿化建设。

洛阳机场愿景

    在总结讲评会上,洛阳机场党委书记李秦生对各位专家来洛表示感谢,各位专家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也给机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的免费体检对于中小机场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发展中洛阳机场将发挥优势,通过加强细节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牌。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多沟通、多交流,为洛阳机场的发展提供“金点子”。

    在洛期间,专家评审组还参观了分院院史陈列室。

8月18日,专家组开始对洛阳机场进行服务质量评价

现场向旅客发放调查问卷

8月20日,洛阳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总结讲评会

专家组参观洛阳分院院史陈列室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