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李勇军在洛阳分院指导安全工作

日期:2015-08-27 【字体:    

日期:2015-08-27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8月21日—23日,校长助理李勇军率学校安办、飞标、空管、机务、后勤和公安等部门同志来洛阳分院,对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在分院期间,李勇军一行深入到教学训练和航班生产一线,现场检查指导安全运行工作。同时,检查组成员也分别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地检查。

    经过详细了解分院今年飞行训练任务完成、暑期运行、安全自查和下阶段工作重点等情况。李勇军对分院在保障持续安全方面的努力作出肯定,认为分院在暑期不停飞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在安全工作上,分院对上级精神宣传及时、贯彻全面、落实到位,并且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管理上,总体规范、记录全面;在隐患自查上,分院能及时查找、吸取教训、制定措施,工作值得肯定;在SMS建设上,分院和安监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具体且富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阶段,分院将加大安全预想力度、加强空防安全工作,为分院下一个安全目标的实现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