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接受中南局安全检查

日期:2015-08-27 【字体:    

日期:2015-08-27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8月25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同海南管理局、三亚管理局、河南监管局、河南机场集团等工作人员一行6人莅临洛阳分院,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吴灿明先后到分院网络办和机场候机楼进行现场工作指导。检查组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候机楼离港系统等进行了详细、认真、系统的检查,并现场提出了意见。

    反馈会上,吴灿明还对分院和机场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当前,网安工作已经上升到和空防安全、飞行安全同等地位的高度,要以更规范、更严格的标准进行维护;加强安全工作的互动和薄弱环节整体改进,形成良性循环;在关键时期,严防敏感信息泄漏。

    在洛阳期间,吴灿明一行在副院长张洪涛的陪同下,了解了分院历史、洛阳机场基本情况、网络信息系统基本情况。

对照检查单检查工作

了解洛阳分院网络建设基本情况

反馈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