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焦建新一行在洛阳分院检查工作

日期:2015-08-27 【字体:    

日期:2015-08-27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8月26日,民航河南监管局副局长焦建新一行6人来洛阳分院,对分院和机场的安全工作开展检查。分院院长张立斌、党委书记李秦生,安监部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27日的反馈会。

    抵达洛阳后,豫监局各位监察员深入到机务部、空管站、航空站、机场运行保障部、公安分局等部门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7日反馈会上,豫监局对分院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建议。鉴于当前全国严峻的安全形势,建议分院将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加强培训质量管理和应急预案学习;对重要设施设备进行进一步隐患排查,缩短周期,排除危险;注重危险品管理,加强专职人员的培训和学习;提升洛阳机场的消防等级、修订安保方案;提升空防安全预警等级,特别加强航管楼和油库等重要场所的安保工作。

    焦建新在会上提到,洛阳机场在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分院和航空站要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特殊时期要增配人员和设备,加大安检力度,力争安全无死角。

    对监管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立斌代表分院表示,分院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改进;发挥关键人的作用,有效改进;认清当前特殊安全形势,立马改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