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组织集体观看大阅兵

日期:2015-09-06 【字体:    

日期:2015-09-06

    (本网讯 杨德贵 郑泽宁 摄影报道)9月3日,对中国人来讲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当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场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阅兵式隆重举行。而在洛阳分院,飞行大学生们也以自己的方式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铭记这段历史,他们怀着激昂的心情集体观看了抗战胜利日阅兵直播。

    当天9:00,洛阳分院230余名飞行大学生有序来到新综合楼多功能厅。虽然离升旗仪式开始还有1个小时,但庄严肃穆的气氛早已笼罩了整个多功能厅。“1945、1955……2005、2015”,看着屏幕上抗战胜利日阅兵刚开始的画面,同学们不禁屏住呼吸,随着屏幕上的钟摆一起为胜利日阅兵倒计时。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同学们的身姿站得越发挺拔。

    空中护旗方阵中20架直升机呈现的“70”字样让同学们激动不已;抗战老兵身上的勋章和依旧坚毅的神情让人思绪万千;海陆空三军仪仗队引领的徒步方阵场面震撼,首次亮相的女仪仗队员更是英姿飒爽;17个外军方队、代表队各有亮点;27个装备方队更是凸显了祖国的强大实力,振奋人心。

    在分院团委和三个飞行大队统一组织下,飞行大学生们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感触很深。同时,分院各部门也利用航班间隙和休息时间观看了直播和重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