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换发进行时

日期:2015-07-15 【字体:    

日期:2015-07-15

    (本网讯 郑泽宁/杨颖 图/文报道)7月的洛阳,骄阳似火,机坪上的温度达到四五十度,树上的蝉也去休息了,不愿鸣叫。暑期来临,洛阳分院机务工作又迎来新高峰:新接管的新舟“人民日报号”B-3456双发热检、拆装发动机,B-3650飞机完成停场恢复,两架奖状交付前的准备工作,西锐6台发动机到货,全面启动换发工作。这些都给机务工作带来了极大地压力,机务工程部的同志们丝毫不敢懈怠。

    面对这些情况,机务部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从科室抽调两名同志到三队协助换发,航材科加快对紧缺件的调拨,MCC在保证训练用机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调整定检梯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没有专门机库,B-3456的换发工作只能在停机坪进行。为了保障换发工作有效顺畅进行,机务四队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从人员分工、现场管理、工具准备等各个工序都落实到人,对各环节进行了风险评估。全体同志克服高温天气、倒班等不利因素,挥出了高度的执行力和顽强的战斗力。

    7月13日,入伏的第一天,B-3456飞机的发动机吊装工作正在进行。洛阳38℃的高温让人喘不过气来,仅仅站在机坪上就汗如雨下,而机务四队的同志趴在烫手的机翼上一趴就是几个小时。这不仅是对同志们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机务人安全信念的考验!

    SR20飞机目前需要进行换发的有6架,陆续还会有4架飞机飞到。换发的同时还结合了定检、计划性维修等多个项目。从发动机吊装、导线连接、部附件安装、螺旋桨振动值测试……到最后的发动机全面试车,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部件的拆卸和保护,都需要严格按规范完成,不能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一切都必须按照工卡严格进行。

    机务二、三队的同志不畏难题,早开工、晚退场,加班加点。同志们的衣服湿透了,皮肤晒伤了,手臂划破了,这都算不了什么,他们的共同目的就是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换发工作,确保训练用机。

    炎炎夏日,当知了都在偷懒的时候,因为你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给了洛阳分院一份感动,有了你们的辛勤耕耘,让洛阳分院的安全步伐走得更加坚实!好样的,机务兄弟们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