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日期:2015-07-16 【字体:    

日期:2015-07-16

(本网讯 郑泽宁/杨德贵 图/文报道)7月15日,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按照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内容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分院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刘炳香教授作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加强党性修养与作风建设》为题的辅导报告视频。刘炳香教授围绕党的作风关系党的执政地位、党性修养是作风建设的内生动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领导干部等内容展开,深入阐述了政党的属性、党的作风、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等内容,对“三严三实”的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分析透彻,案例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有助于中心组成员对“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专题的深入学习。

学习中,分院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还与大家一起就近期中纪委公布的落马干部的忏悔与剖析进行了警示教育。他在主题发言中指出,本次学习是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的一部分,重点学习研讨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