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日期:2015-07-16 【字体:    

日期:2015-07-16

    (本网讯 张立谦 王泽峰 报道)7月15日,洛阳分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会,通报了近期分院安全检查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分院整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违规问题。会上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分院院长张立斌和各部门分管行政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国辉主持。

    刘国辉分别就分院办公区卫生、各部门考勤工作和学生工作作出指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做好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生产的正常保障,二是各单位做好安全工作教育,能及时正确地发现各种安全隐患;三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力求分院行政管理工作全面规范。

    张立斌在讲话中强调,首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管理工作,敢于逗硬才能严格各项工作秩序,才能更好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其次是要做好员工的教育工作,分院作为民航事业教书育人的场所和洛阳市的窗口单位,要向社会展示分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他指出,现在分院飞行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团结、奉献、创新、实干”的分院精神,做好暑期的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生产,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