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适应新常态 严把安全关

日期:2015-07-20 【字体:    

日期:2015-07-20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7月17日上午,洛阳分院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院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安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回顾了分院上半年工作。截至六月底,分院两项主业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总体发展平稳有序,下一阶段随着暑期运行的开始,各部门要时刻谨记安全,决不可马虎松懈、麻痹大意。会议还传达了7月15日豫监局检查情况通报,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提前整改。

    对于暑期运行,会议提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把安全关;要加强重要岗位、重要设施设备的运行监控;要加强安全检查,对于安全隐患要做到及时发现、迅速处理。对于接下来工作,会议提出以下要求,结合统一筛选,加强质量管理;结合SMS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强化痕迹管理,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会议还对安全教育、学生工作、空防工作、值班跟班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在会上提出,洛阳机场真正的运营高峰将随着暑期来临,各保障部门在全力保障航班运输发展的同时,也要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质量;采取特殊公休假是分院教学训练改革的又一新举措,分院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转变思想适应新常态;各总支、支部要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三严三实”入脑入心,扪心自问,躬身自省。

    分院院长张立斌做最后总结,各部门要加强落实会议所部署的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到位;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安全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预想;各部门在检查问题、发现问题的同时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解决问题,主动反馈,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