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多举措迎酷暑送清凉

日期:2015-07-28 【字体:    

日期:2015-07-28

本网讯:杨德贵 摄影报道7月24日以来,连日高温盘踞中原大地。“如果用‘天真’来造句,我只想说——这天真热!”面对这样高温、潮湿的天气,人们只能这样调侃了,而在洛阳分院教学飞行训练和航班运输生产现场,各部门教职工在高温中迎难而上,同时分院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送清凉,度酷暑。

27日上午,分院工会主席孔令华就带着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与工作人员一起到分院各部门分发。在飞行现场、候机楼、航管楼、改扩建工地、停机坪、飞机维修现场以及岗哨等岗位,匆忙的人们喝口水又开始了工作。

针对近期的高温、潮湿天气,分院也采取措施应对,教学飞行训练的下午出场时间推迟,避开每日气温高峰时段;医疗卫生部门积极宣传防暑降温知识,投放防暑降温药品;餐饮保障部门对膳食进行调整,多提供适合防暑解热的菜品。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会延续一段时间。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