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日期:2015-06-15 【字体:    

日期:2015-06-15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6月12日,洛阳分院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领导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以及学院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总结分院前一时期安全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安全工作。

会议首先对近期飞行教学训练和各保障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的总要求,各部门要加强人员思想教育,重视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推进SMS建设,注重风险评估,强化安全信息管理。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针对夏季复杂多变天气,飞行、机务、空管要提前做好准备;要针对北方夏季气候特点,适当调整训练时间,注重工作人员疲劳管控;针对转场训练,飞行大队要加强教学研讨,加强着陆目测法教学和ADSB失效应急演练;要保持暑假期间文件传输渠道畅通;要继续落实消防安全工作。

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强调,各部门在不停航施工期间要提高警惕,防止非法入侵;要做好夏季防汛工作和停机坪检查工作;注重夏季膳食搭配、饮食调剂和食品安全;注意夏季行车安全,在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过程中抓好细节。

分院院长张立斌最后指出,各部门要第一时间报送安全信息;要继续加强学生准军事化管理;要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台账管理;要认识到夏季电力保障的难点和特殊点,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落实值班制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