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进行供电应急演练

日期:2015-06-23 【字体:    

日期:2015-06-23

    (本网讯 郑泽宁/方成 图/文报道)为向飞行训练和航班生产提供有力的供电保障,6月18日,洛阳分院组织了一次关于中心变电站及西灯光站供电的应急演练。

    18日晚8:30全体演练人员到达中心变电站进行演练前的最后准备。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对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复习,进行实战演练前的桌面推演,对所需的工具和设备进行检查。

    23:00,机场保障部对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进行动员。

    23:30演练正式开始,大家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演练,中心变电站两路高压进线开关切换供电;西灯光站两路市电切换供电;西灯光站市电中断后,柴油发电机组在15秒内自动供电,达到局方规定要求;此外,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明火扑救。

    本次演练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锻炼了全体人员的业务素质,还使全体人员在突遇电力事故时能进行熟练处理。在这次演练中也发现了一些平时不易暴露的问题,而对于这些问题变电站将组织人员及时进行解决,变电站全体人员必将全心致力于为分院两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