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举办2015年党课培训

日期:2015-05-18 【字体:    

日期:2015-05-18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打好入党的思想基础,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5月5日——15日,洛阳分院举办2015年党课培训。各飞行大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纲领、组织制度、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为什么要入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进行一一讲解,重点提出了要以学习入党程序基本知识、落实党员的成长为关键,教导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追求进步。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结合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对社会热点问题、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且踊跃发言,针对所学的内容进行了总结。5月8日下午,学员们还参观了分院院史陈列室,感受分院文化。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此次培训,为促使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后盾。

 

参观院史陈列室

党课考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