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加强夏季安全风险防控

日期:2015-05-20 【字体:    

日期:2015-05-20

    (本网讯 郑泽宁/郑璐 图/文报道)5月18日,洛阳分院召开安全委员会成员会议,协调解决各部门有关工作,传达落实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在民航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学院防相撞会议要求,分析分院当前安全形势,对分院下阶段安全运行工作进行部署并签订了本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

    会议由安监部主持,布置了分院SMS建设和推进工作,对下阶段安委会议程和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议分析了分院当前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响应分院下发的安全预警:加强“防相撞”各项措施与预案的落实执行;加强学生单飞管理;加强灾害天气的提前预判和及时示警;进一步提高飞机维护质量;合理应对训练高峰与高温天气的矛盾。

    会议还强调,一是近期由于天气原因经常导致航班延误或取消,各保障单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能出现睡岗或呼叫无应答的现象;二是领导干部要加强法律和规章制度的学习;三是所有人员要加强对日常生活秩序的管理,防疲劳,防精力缺失;四是领导干部要不断进行安全预想,做“四有”干部;五是近期极端天气较多,各单位要保持警觉,提前采取措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