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SMS体系建设正式启动

日期:2015-05-20 【字体:    

日期:2015-05-20

    (本网讯 王民、王泽峰 摄影报道)5月19日,洛阳分院在机务四楼会议室召开SMS建设启动会,会议由安监部主持,飞行大队、空管站、机务部、航空站、保障部、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分院SMS项目组成员共33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议上,安监部首先介绍了目前分院各二级机构SMS运行情况和学院SMS推进计划,对分院的SMS建设作了工作部署和日程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专人组织、认真落实;二是根据相关文件,结合分院实际情况进行稳步推进;三是要求各部门抓好配合、统筹安排、细化工作。

    会上,安监部还做了“危险源识别和危险源库建立”的课程培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认识到SMS是运用系统方法管理安全,表示要积极完成本单位的SMS建设,将SMS理念贯穿于整个工作中,改进安全工作,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