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梳形停机坪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日期:2015-05-26 【字体:    

日期:2015-05-26

    (本网讯 郑泽宁/马振强 图/文报道)5月20日,洛阳分院改扩建项目办、纪委、财务、机场保障部等部门联合民航上海机场新时代设计研究院、中南民航监理咨询公司和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洛阳分院梳形停机坪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梳形停机坪改造工程总造价170余万元,于3月9日开工建设,历时72天完工。本次工程的地点在机场东、西塔台附近,主要有土方挖填、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灯光工程、排水沟改造、水泥混凝土道面、道面标志线等。

    此次改造工程地点距平滑较近,施工条件较为复杂。施工安全要求高属于机场飞行区不停航施工,施工中必须做到“空防安全、管线安全、施工安全、运行安全”。施工的主要思路是不停航施工安全保障、分区施工、分阶段施工、流水作业和平行作业的施工思路。

    为此,项目办制定了不停航施工方案,并向民航中南管理局和民航河南监管局进行了申报。分院负责施工的人员数次往返河南监管局进行沟通和汇报,河南省监管局批准了此不停航施工方案。

    为不影响飞行训练和航班生产,分院采取了夜间施工,机场改扩建项目办工作人员每天晚上在施工现场,精心组织施工,严把施工质量,克服了今年春季洛阳比往年雨水多,夜间施工人员容易犯困,光线不好等困难,本着一切为飞行训练创造便利的前提,反复与主管飞行的领导和飞行训练使用单位协商,优化方案,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工程任务,为分院的飞行训练创造了更便利的条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