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日期:2015-06-05 【字体:    

日期:2015-06-05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6月4日,洛阳分院党委在机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讲授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拉开分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会议由分院院长张立斌主持,分院领导、分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李秦生结合中央、民航局党组、学校党委有关“三严三实”的部署安排和自身对“三严三实”的学习,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严谨务实好干部》为题,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重点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课。

    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需要,是分院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保证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分院政治安全,推动分院安全发展和科学发展。

    “三严三实”虽然只有24个字,但内涵丰富,哲理深邃,需要我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更需要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分院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入把握实践要求,突出“六查六看六整治”。

    李秦生强调,洛阳分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分院党委领导下进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结合各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要结合分院实际,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中,主要领导带头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分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安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最后,张立斌总结道,分院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不仅必须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民为本、勇于担当、遵纪守法、还必须要传承分院“严谨务实”作风。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传达好今天党课精神,按照《关于在洛阳分院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分院两项主业和各部门实际,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实施,做好关键动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后,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6个学时的管理知识培训讲座—《职业经理人常犯的11种错误》,有效促进纠正以前的一些错误管理思想和行为,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的能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