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号”的新一天

日期:2015-06-10 【字体:    

日期:2015-06-10

    (本网讯 郑泽宁/杨德贵 图/文报道)6月10日11时46分,B-3456号新舟600飞机平稳降落在洛阳机场。洛阳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等分院领导一起迎接分院机队新成员。分院院长张立斌首先走出机舱。

    为顺利完成飞机交接工作,保障飞机安全抵达分院,6月8日,洛阳分院11名工作人员分两批赶赴广汉,进行飞机检查、工具设备交接、技术资料清理和交接、航材交接等工作。

    B-3456号飞机从2011年在广汉分院服役,期间被命名为“人民日报号”。为合理利用资源,提高培训效能,学校将B-3456号飞机调往洛阳分院,加入分院训练机队。2010年以来,洛阳分院作为新舟600型飞机的先锋用户,积累了较丰富的安全运行经验,原有B-3457号飞机已经安全飞行3520小时,总起落架次数1997次。此次“人民日报号”的加入将进一步充实分院飞行教学训练规模。

    带着兄弟分院的祝福,带着洛阳分院人的期望,“人民日报号”开始了她在洛阳分院的新一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