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顺利通过2015年度航空器适航检查

日期:2015-04-23 【字体:    

日期:2015-04-23

    (本网讯 杨豫封 摄影报道)4月20至22日,民航四川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和学院机务处一行7人组成联合检查组,由适航处李立枫副处长带队,对洛阳分院进行了2015年度航空器适航维修年度检查工作。

    根据适航检查计划安排,本次参加航空器适航年检飞机45架,由川监局适航处监察员组成文件审核组,对洛阳分院机务维修的生产运行、工程技术管理、维修质量控制等运行状况及技术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另一组由学院机务处和广汉分院组成的适航委任代表对洛阳分院参加本次年检的航空器适航状况逐架进行检查。机务工程部积极配合局方检查工作。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适航检查,本次适航检查工作顺利完成,参加本次年检的45架航空器全部通过适航合格审定并顺利签署适航证。23日上午在机务工程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本次航空器适航检查的总结讲评,局方对维修单位近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分院维修系统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并对本次适航年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细致的整改指导意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