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安委会

日期:2015-04-24 【字体:    

日期:2015-04-24

    (本网讯 郑泽宁/付小蓉 图/文报道)4月22日,洛阳分院召开分院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首先对全体安委会成员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共同观看了安全教育片《事故的代价》。并传达贯彻学院、豫监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对分院前一时期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二级机构落实豫监局下发整改通知书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正在整改中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近一时期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收集汇总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近期民航安全形势比较严峻,安全压力大,各单位要做好安全预想及隐患排查,各级领导应提高敏感意识、防微杜渐着力做好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二是就大风、雷雨天气研判及天气关的把控;就防相撞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不停航施工工作等运行情况进行了风险分析及管控。三是按照学院部署要求开展B3456新舟飞机调机工作,机务部按照分院调机方案落实相关工作,飞机计划五月中旬调回,飞行大队及空管站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四是各部门应加强工作作风,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制度上要严格落实,执行上要规范标准,把一些不好的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五是近期香港航班时间进行调整,机务、空管、航站、车队、油料等相关运行部门应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