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三防”检查组来洛指导工作

日期:2015-04-30 【字体:    

日期:2015-04-30

    (本网讯 郑泽宁/李  磊 图/文报道)4月28日,学院公安局郝志军一行四人到洛阳分院检查指导“三防”工作。分院副院长刘国辉,院办、公安分局和航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刘国辉对分院“三防”活动和近期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重点介绍。按照学院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要求,洛阳分院以“开展百日安全竞赛、构建平安和谐分院”为主线,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为重心,以加大消防检查力度、提高人防技防能力为突破口,预防为主的原则得到强化;以加大交通整治和交通设施投入为抓手,交通管理质量得到不断提高;以加大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为切入点,稳定工作得到强化,有效地预防了火灾和各类案件、事件的发生。刘国辉说,空防工作是分院安全重心之一,分院党委高度重视空防工作,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了空防安全委员会成员,明确了责任,针对分院不停航施工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背景调查,严格进行安全查检,从源头上把好空防安全关,为分院安全训练和运输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听取完汇报后,检查组一行还到安检现场、货运分捡现场和机库等重点部门,实地详细地了解分院在空防制度执行、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方面做的工作,对重点部位的安保措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郝志军在检查结束后,充分肯定了分院的“三防”工作,并要求分院要继续认真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同时就公安信息化、正规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