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15-04-01 【字体:    

日期:2015-04-01

(本网讯 郑泽宁/李巍 图/文报道)3月31日,洛阳分院工委(扩大)会议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院工会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度分院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分院工会工作,表彰了在学校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工会主席孔令华,分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分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七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分院各部门工会工作负责人,分院相关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女工委副主任李志军主持。

孔令华从切实抓好“安康杯”竞赛,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真心实意关爱帮扶,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职工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六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会工作。其中,工会工作进基层活动成为分院工会转变方式、创新方法,切实落实教代会制度,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的新亮点;在落实民航工会开展的“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中,为三个飞行大队购买冬季防寒飞行服这一举措受到了上级好评。

在部署2015年工作时,孔令华从加强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提升工会工作的建设水平、努力关爱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加强班组建设、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依旧是将“安康杯”竞赛活动和班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分院的持续安全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开展工会工作进基层,进一步落实教代会制度,抓铁有痕地向前推进民主管理。

在去年学校的“安康杯”竞赛活动评比中,何京、叶文婷荣获先进个人;飞行五大队二中队荣获优胜单位;气象台“风云卫士”班组、油料科“小蜜蜂”班组荣获“现代五好”班组称号。洛阳分院荣获2013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会上,李秦生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在紧紧围绕分院教学训练和航班运输两大主业,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通过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工会工作下基层,收集并整理反映民意的若干提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对于今后的工会工作,他指出分院各级工会组织在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教育职能,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的内涵提升,了解社会发展的趋势和大政方针,认真落实好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分会的能动作用,深入群众积极倾听群众心声,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