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5-04-10 【字体:    

日期:2015-04-10

    (本网讯 郑泽宁/周健平 图/文报道)4月8日,洛阳分院党委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专题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对今后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分院党委书记李秦生在学习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表明,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是严肃责任追究,坚决“纠正四风”,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李秦生强调,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应充分认清当前分院面临的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反腐倡廉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各部门领导要及时学习新政策和新规定,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以身作则,带出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规矩办事,认真把握好细节,加强痕迹管理。

    学习会还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对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精神。这是中央纪委首次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件进行专门通报。学习会强调,要从典型案例的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