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熊杰一行在洛阳分院调研

日期:2015-04-17 【字体:    

日期:2015-04-17

    (本网讯 郑泽宁 摄影报道)4月14日至15日,风和日丽、牡丹花开,学院副院长熊杰、航安办主任曹慧明、空管中心廖天贵、机务处副处长刘显超等一行5人来洛阳分院调研。

    14日下午,熊杰一行抵达洛阳分院后,到机务部、机库、飞行组织指挥等现场进行调研。在飞机维修车间,他详细询问了西锐飞机在维护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了解了小鹰飞机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熊杰到机坪查看了梳形道改造工程。在塔台,他详细询问了运城转场飞行等情况。

    15日,分院院长张立斌向熊杰一行汇报了分院简要情况、飞行训练和机场运行情况、安全管理文化建设、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以及今年以来的运行情况。今年,分院已经安全飞行了15600余小时,洛阳机场一季度旅客吞吐量达到15.5万人次。

    在听取完汇报后,熊杰对分院50多年的历史和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表示赞叹。他说,分院在5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为国家和行业输送人才、培养干部,他们身上都有老三团团结、奉献、拼搏的优良传统,是凝聚力很强的队伍。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现场会、视频会、月度会等契机,加强分院与学院机关的信息交流;要及时将飞行和保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学院有关部门,更有效地促进分院发展。同时他还指出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和优势,同舟共济做好中心工作。对于分院今年在飞行训练上的创新,他指出,分院现在每天都在创造新的安全记录,为学院整体训练量的提升作出了大量努力,精神可嘉。

    在听取汇报之后,熊杰一行又马不停蹄地组织三个飞行大队教员进行座谈,倾听教员们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诉求。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熊杰一行来到机务工程部听取机务工作和SMS专项工作汇报。对今后的机务工作提出以下建议:分院的机务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尤其是在西锐飞机维护方面,这些数据和材料对分院、学院乃至整个行业都是珍贵的资料,可以申请项目和资金支持,将这些原始数据形成书面资料,为后来者提供依据;分院机务部在改革后优化配置,整合资源,实现了统一规范,今后在人力资源上也要加强优化配置;在SMS建设上,要保持思想清醒、意识到位,逐渐完善体系建设和推进分院安全绩效管理。最后,熊杰还嘱咐道,“分院的机务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不仅要保障教学训练还要保障航班,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

    在洛阳调研期间,熊杰一行还同到访分院的民航西北局副局长余文亮一行、河南监管局李双臣一行进行工作交流,就教学训练、机场建设、空管SMS建设、信息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熊杰与余文亮、李双臣等进行工作交流

熊杰听取分院汇报工作

熊杰一行在机库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