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院新闻 > 正文

飞行空管完美配合 航行转场顺利实行

日期:2015-04-21 【字体:    

日期:2015-04-21

    (本网讯 邓烈勇 报道)众所周知洛阳分院航行训练转场难:难在空管协调;难在计划组织;难在天气原因;难在……。转场训练航线有三条,平时努力也只能飞一、两条。不过今天……

    4月20日下午,飞行九大队指挥员刚上塔台就听见管制室李海涛主任说:“今天没有限制,天气非常好!”,指挥员立即回应:“有戏,航行转场有戏!”。李海涛和飞行大队经过短暂交流,立即分工,准备实施转场训练。

    空管管制员张小勇马上拿起电话联系空军、郑州、南阳等有关单位,协调相关工作;飞行九大队副大队长赵磊火速通知所有飞行机组,制定各种预案。

    14:10时许,转场南阳的3602号机顺利起飞,飞行九大队下午转场飞行全部按计划实施。这是近几年来洛阳分院第一次实现运城、上街、南阳三个方向同时段转场飞行,这也是一次飞行大队和空中管制完美配合的成功案例。

 

相关信息